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因为一群人,爱上两座城——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事迹

来源:江苏通讯站     时间:2016-08-25 16:37:54    

 

  你有酒,他们也有酒,你有故事,他们也有故事。一样的红尘颠沛,一样的爱恨别离,一样的七情六欲,一样的希望或失望、笃信或迷茫。有人说:“这个时代哪儿还有什么边塞;动人的故事,只配发生在北上广”。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伴随着民谣,伴随着流浪,选择去西部地区做了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者,希望给那边的孩子带来正能量......没错,这群人便是我们,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暨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共计八人,七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分别来到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和广西省百色市德保县鉴河小学开展支教工作。

\

  杨琨,男,中共党员,江苏镇江人,2016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任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被推免为江苏科技大学16级硕士研究生,现为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内蒙分团团长,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支教。


  支教宣言:我期待和每一个孩子去听梦想花开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