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正文

助力精准攻坚 牵手果农忆静园谱新章

来源:公益网(三农资讯)    时间:2019-09-10 20:49:52    

\

       (好人中国豫南站讯) 在河南省禹州市张得乡小寨村忆静园家庭农场,经当地政府精准帮扶后,是一个纯粹以葡萄、石榴、桃子等采摘体验乡村游的生态农庄,彰显出落实精准扶贫的攻坚项目成果新篇章。\       眼下,正值葡萄收获季节,硕果累累、晶莹剔透,金丹丹.水晶晶的珍珠葡萄十分诱人,散发出甘甜纯正的香味,吸引了不少周边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享受亲自采摘的惬意。更喜人的是以突尼斯软籽为主石榴,挂满枝头、笑傲江湖,她将以卑恭的身躯笑迎您的观赏。

 

\

\
       忆静园家庭农场紧紧依靠政府惠农政策。从2015年建场,通过几年来的科学管理奋力开拓,今年初见成效,昔日的贫瘠岗地,如今是看不到边的绿色世纪园。这里种植葡萄占地近百余亩,品种以巨峰、玫瑰香、淑女红为主等10余种;石榴占地40余亩,品种以突尼斯软籽为主;桃子占地20余亩,品种以蟠桃、里外红为主;樱桃10余亩。据悉,农场投资近400万元,占地近300亩,在禹州市农.林局的精准扶贫及惠农政策指引下,在张得乡政府及当地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扶持下,让忆静农场注入活力,修了一条近2000米的田间曲径,又打了近100米深的一眼井,如今又为该村解决贫困劳动力20余人在本场就业。
\
       场长张自科表示,如果你喜欢吃葡萄及其它水果,来这里就是来对了,亲自体现丰收的喜悦。
责编:孙智高.张怀铎   图:文会霞   责核:孙永合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