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一起帮帮一个志愿者的女儿

来源:慈善医疗众筹    时间:2019-09-08 21:05:01    

    戴晓晓,湖北省红安县城关镇人。我是宝贝回家新媒体和寻家工作组的志愿者,曾经帮助多名被拐儿童找到自己的家。也是全国性公益组织“麦田公益”的一位资深志愿者。她曾经帮助红安县一百多名贫困生获得资助款和物资。十几年来,她默默的做着公益,不是为了获得回报,只是想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真正的公益人。

    可是,不幸却突然而至,2019年9日1号,她的女儿,叶琳,一个刚刚十四岁的正值青春的孩子,被确诊为髓性白血病。当得知这一消息时,她整个人都懵了。她不相信这是真的。孩子就是父母的心头肉,平时一个感冒发烧都会人揪心,现在却面临这样的重大疾病。她一时之间不知如何面对。她曾经帮助过很多人,现在,面对自己的女儿,她却无能为力。

    9月1日,本该是所有孩子开学的日子,如果不是因为生病,她就应该是坐在高中的教室里接受新知的,可现在,她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看着孩子化疗时的痛苦,她心如刀绞,如果可以,她宁愿生病的是她自己。她也曾想过放弃,她不想拖欠社会上太多的人。可是,朋友们都劝她,一定要坚持,哪怕只有一线的希望。

    这几天,已经有太多太多的朋友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并在精神上鼓励她支持她。还有很多曾经的受助者给她发来捐助款,可她不忍心接受他们的捐助。她曾经帮助他们,不是为了今天获得他们的回报。他们的行动让她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的流泪,她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她却无以为报!

    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她已经措手无策。无奈之下只有借助这个平台发起求助,希望大家可以救救她的孩子。她还太小了,人生路才刚刚开始,她还有很多路要走!

    面对这样一个志愿者家庭的孩子,需要全社会爱心的再次凝聚,众人拾柴火焰高,让全社会的关爱带给孩子重获健康,重返校园。

爱心捐赠链接:

http://wx.hbcf.n.gongyibao.cn/yiliao/#/hbdetail?id=79e67269-c798-4a56-81a3-f4c7d8658b36&state=wxauth&state=wxauth&state=wxauth&code=071O5VpA0sHJti2I5nqA0zBCpA0O5Vpi

 

来源:慈善医疗众筹

慈善中国募捐备案编号:514200005035808364A17001

责推:湖北汪天明     责稿:叶帝禄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