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公益视频 > 正文

奉献爱心 率先行动

来源:从学东    时间:2020-02-06 11:41:44    

——项城市政协委员捐款捐物“战疫情”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项城市政协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率先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智慧和力量,真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

   连日来,项城市政协教育体育、工商联、侨台、民族宗教等各个界别组纷纷组织委员开展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疫情防控捐助活动。政协常委、项城红旗教育集团常务董事长马伟涛捐赠了医用口罩50000只和水果300件,驻项周口市政协常委、项城养和医院院长马鹏捐赠了酒精6吨、84消毒液6吨,政协常委、项城纺织公司总经理闫欣慰捐款20万元,政协常委、项城赟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汝亮捐款10万元,政协委员、防水企业家龚富强通过项城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他们说,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捐赠支持疫情防控救助工作是自己应尽的义务。委员们也纷纷慷慨解囊,有的30000元、10000元,有的5000元、2000元、1000元,从而体现了政协委员的人道主义关怀和爱国主义情怀。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全市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95万多元。

\

\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履职的重点,一定充分发挥好委员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展现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记者:从学东 朱耀廷 报道)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