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正文

助农卖桃献爱心,互帮互助心连心

来源:河南睢县讯    时间:2020-06-19 09:46:37    

      《好人中国》河南睢县通讯报道:(韩永,董国建)近日,天气高温炎热,睢县城郊乡大林店村的桃子出现价低难卖问题,让一些果农感到“焦心”。

\

正当果农“焦心”之际,社会力量伸出了援助之手。2020年6月10日,睢县馨爱坊爱心协会会长王丽娜,副会长王鹏接到城郊乡大林店村村民求助,自己家地的桃子成熟了,销售出现了难题,据了解原本是几家农户一起租出去的地,人家种的桃树,老板赔了,桃树也不要了,现在各家卖各家的桃子,实在没有销路,打电话向馨爱坊爱心协会求助,当了解情况后会长王丽娜马上发起了携手助农的活动,甚至还有不少爱心人士以个人的名义发起的“爱心购”行动。

\

 

\

通过几天的忙碌采摘,分装,果农的几千斤桃子很快销售一空,最后剩余了一百多斤桃子,果农无偿送给了”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

从社会力量到政府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企业,各方力量携手演绎了一场团结、聚力的爱心接力赛。从上至下、从个人到团体、从民间组织到政府部门,爱心接力汇聚成一股从指尖到心间的暖流,既昭示了在科技高速发展下,正能量信息传播的强大力量,也彰显了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充满爱心的崇尚品质,让人感慨,也令人感动。

\

互帮互助,是一种无偿的交换,以真心付出换得彼此的真诚相待。个人的价值,不是看从社会中获取了多少,而是看其为社会付出了多少,这不仅帮助了别人,自己也能获得快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就在其中体现,而这样的举动,弘扬了社会优秀道德风尚,更会引起更多人见贤思齐的共鸣,让我们的社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

爱心助农通过从民间组织到政府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形成了“公益共同体”,彰显的正是爱的力量和坚守。很庆幸,一直以来,我们的社会中、生活中,并不乏这样的互帮互助。

责核:方迎涛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