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正文

小小桃子情 颗颗暖人心

来源:本网湖南张家界讯    时间:2020-09-07 18:39:50    

 

    (中国公益网张家界站讯9月5日至7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张家界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米多农场共同开展“小小桃子情·颗颗暖人心”公益活动,一筐筐果香四溢、元气满满的新鲜黄桃载着暖暖的心意,先后向环卫工人、游客、教师、环保车司机、媒体记者、铁路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都被这样的爱心善举感动,感受到了温馨贴心快乐。

\

      “舌尖触到瓤肉,一阵奇异的甜,第一次吃到这样果大、味甜、汁多的黄桃,太开心了,张家界不仅山美水美人更美,为你们的公益行动点赞。”来自山东的张女士一边吃着黄桃一边伸出大拇指开心的说道。

\

     “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就行,从自己做起,心怀善念,保持一份纯粹与真实,坚持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周围人,将点滴的爱心汇聚成溪流湖海,此次活动捐赠12000斤黄桃总价值6万余元,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将关爱行动落到实处。”米多农场场主龚乔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并付出实践,也是为了给孩子们做一个榜样,她认为父母的言传身教能影响孩子的成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经常带领孩子们参加公益活动。

\

      据了解,米多农场创建于2018年,面积269亩,集现代设施农业、有机农业、生态农业、循环农业于一体,建有生态种植、农事劳作体验、采摘体验、保鲜储运、农业产品文化展示、科普教育、技术培训等功能区。

\

        编辑:吴国庆责编:周海燕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