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情系战“疫”行动日记(2月1日)

来源:安徽:情系爱心协会    时间:2020-02-02 15:02:25    

   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爱心支援行动仍在继续!2月1日,情系防疫抗疫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一、线上募捐

  截止今天晚上7点,2月1日收到防疫爱心款5418元,累计收到爱心款307948.01元,其中包括安庆团市委专项爱心款86939元。感谢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奉献,详情见下表:

\

 

\

 

二、采购物

 当前,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种防疫物资出现短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天,情系爱心联合会所有义工群策群力,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关系,地毯式搜索,直至傍晚才如愿采购到2万个一次性口罩和151桶医用酒精

\

 

 

三、发放物资

为了防控此次疫情,情系设立了“抗击新型肺炎临时工作群”,主要用于志愿者排班值守。设立了“三社联动情系爱心抗疫群”,主要用于物资发放,“三社”指的是:社区、社会组织和社工,“三社联动”是以社区(或村)为基础平台,以社会组织为服务载体,以社会工作为专业支撑,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多元服务供给社区的一种新型社会治理模式和社会动员机制。我们邀请各社区、各村干部进群,非常时期,共同抗疫,做到资源和需求的有效无缝对接。通过此群,各社区、镇村发布需求,情系及时对接,安排现有物资,采购所需物资。

    截止2月1日下午7时,共发放一次性口罩19550只、PM2.5口罩1200只、2.5L酒精32桶、6L医用酒精47桶、84消毒液37瓶、一次性医用手套350双、雨衣80件、护目镜24只。明细请查看下面发放清单1、2:

 

\

 

      防控疫情物品发放现场......

\

\

\

\

部分领取防疫物品收条

\

 

四、卡口值守

\

 

    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来,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让我们共同期盼,疫情结束,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附:接收捐赠动态及捐赠方式请阅读全文

 

1.情系战疫行动日记(1月31日)

2."水饺西施”再捐款 ,齐心协力战疫情!(1.31)

3.“普通”党员不普通(1.31)

4.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1.30)

5.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并开始接收捐赠明细(1.29)

6.为防疫  黄甲80岁老人捐万元)(1.29)

7.桐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1.26)

责核:刘朝辉    审核:阿国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