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刻不容缓,善心救助红斑狼疮患者

来源:(好人中国青海西宁站讯    时间:2020-05-20 10:14:45    

尕仍吉,家住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雄先乡电岗村,自幼和父亲在一起生活,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日子却非常幸福。

\   今年四月,尕仍吉突然感觉身体不适,便前往青海省人民医院检查,经过青海省人民医院细致的检查后他被诊断为:肺部感染,系统性红斑狼疮。红斑狼疮的病因复杂、病情多变、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昂贵;对于这个依靠父亲外出打工维系的家庭而言高额的医疗费无疑是对这个家雪上加霜,前期检查以及治疗,已经耗尽家中积蓄,现在每一天的自费药物都需要7000多元。
\
  亲情的呵护让尕仍吉日益成长,可是巨额的医疗费用却让这个家庭无可奈何。由于缺少治疗费用,医生只好在疗程过半的时候放弃用药。面对病情的反复,巨大的生理、心理痛苦,伴随着白蛋白低等并发症的折磨,尕仍吉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只好向社会求助。
\
  接到求助后,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联盟的志愿者立即开展募捐,并前往青海省人民医院进行慰问;医生告诉我们,尕仍吉的病情已经刻不容缓,不能再次拖延,只要这次的疗程不要中途放弃,控制病情甚至以后结婚生子都完全有可能。
\
  本着拔苦与乐的慈悲精神,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联盟向年轻的尕仍吉送去了6000元善款,加之社会爱心人士送去的5000元善款,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
  我们始终相信,虽然我们只是一些平凡的人,但点滴的善行汇聚成正能量,会给予这个世界更多的温暖、善意和勇气。
责编:郭守文   责核:郭保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