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爱心接力 与爱同行”志愿者救助重症烧伤患者

来源: (好人中国青海西宁讯)    时间:2020-05-20 10:19:45    

  (好人中国青海西宁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先到来,2020年4月19日,家住玉树州曲麻莱县的松加一家,因为家中线路老化引燃院子顶棚彩钢瓦,致使院里摩托车引起明火,发生爆炸,导致他的妻子和最小的儿子全身烧伤。爆炸发生后松加立即将他的妻子及孩子送往当地县级医院,但由于两人伤情严重,当地医院无处理条件,于当晚转往青海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青海省人民医院医生检查,他的妻子确诊为:特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75%,属III度烧伤,特殊部位:颜面部、双手、双足、双眼损伤;并伴有重度吸入性损伤、低血容量休克、心律失常、多脏器损伤、肾功能衰竭,目前仍在省人民医院急诊EICU接受抢救。

\

\
  他的儿子经青海省人民医院诊断为:特重度烧伤,烧伤面积45%,属III度烧伤,特殊部位:颜面部、双手、双足、双眼烧伤并伴有重度吸入性损伤、低血容量休克、心律失常、室上性心动过速、低蛋白血症、中度贫血。目前在青海省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接受治疗。高额的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几乎陷入了绝境。
\

\
  “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联盟”的会长郭保军在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志愿者团队主要成员协商,进一步了解情况,落实重症病患的情况后,在团队内部展开募捐活动,短短三天时间,就为患者募集到了36000元善款,同时与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1时间帮女郎》栏目、西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夏都零距离》栏目联系,希望通过媒体让更多人了解到患者家的情况。  志愿者们于5月18日中午,前往救助病患所在医院青海省人民医院,把大家爱心款送至松加手中,同时在医院了解孩子和他的妻子的病情、以及后续康复情况,并对病患和家属的鼓励,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

\
  据青海省人民医院烧伤科医生介绍,目前两位患者已经欠费近90万元,医院鉴于患者家庭是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给予患者办理了先住院后结算的绿色通道,但他的妻子和儿子属于特重度烧伤,后期需要进行多次的手术治疗,治疗费用也无法预估。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能来关注这个家庭, 让他们的生命得以延续下去。
责编:郭守文   责核:郭保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