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爱在身边志愿者救助车祸眼部受伤患者雷发元

来源: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通讯员郭守文    时间:2020-07-18 23:51:36    

\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通讯员郭守文 审核:郭保军雷发元今年30岁,家住海东市乐都区范家坪村,是一名厨师,平日的生活不算富裕但也能保证一家的日常开销。然而就在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改变了这一切。车祸发生后,雷发元因为眼镜的碎玻璃刺入眼球导致重伤,家人立即将他送往了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由于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设备有限,无法对他进行后续治疗,在进行处理后,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建议雷发元转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进行治疗,在到达同仁医院后,雷发元被确诊为双眼外伤性视网膜脱离,双眼外伤性脉络膜脱离,双眼外伤增殖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PⅤR一D3,双眼前部增殖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左眼外伤性睫状体离断,双眼外伤性无晶状体眼。在同仁医院治疗期间已经花费了十八万元治疗费,后续治疗还需要二十万。

\

据了解,雷发元的家中有六口人,都是农民,还有一对没上幼儿园的双胞胎儿子,面临高昂的医药费,家人整天以泪洗面。无奈之下,雷发元拨通了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1时间帮女郎》栏目的热线。在了解到雷发元的遭遇后,《1时间帮女郎》栏目帮女郎韩梅向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联盟发起了求助,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立即在群内进行了募捐。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这一家人送去爱心,十元、百元、点滴爱心给这家人送去了希望。

\

7月11日早晨,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公益联盟志愿者秦燕、宋红梅、王萍、郭守文一行人带着团队的爱心善款,携手青海经视《1时间帮女郎》栏目帮女郎韩梅将团队募捐到的4000元善款送到了雷发元家人的手中。

在收到捐款后,雷发元的母亲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并对爱心人士们送来的捐款表示十分的感激。雷发元的母亲告诉我们,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儿子能够健康地活着,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他的儿子,他们一家人心中满怀感激,她也会尽全力救治儿子的眼睛。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大家能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这家人渡过难关,让雷发元能够重获光明。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