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

来源:本网青海讯    时间:2020-08-20 16:36:26    

        公益网(青海西宁讯)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挽救更多生命,缓解用血紧缺的状况,青海省血液中心统一安排,青海省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8月13日至14日,伴随着青海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缓缓驶入青海省人民医院,献血活动随即拉开序幕。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与往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一样,临床医务人员、行政后勤管理人员们在百忙之中,不顾身体疲劳,纷纷挽起袖子,用行动为健康鼓劲,捧出热血,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自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医疗用血采用无偿献血”的原则以来,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已经得到大多数人的认识、肯定和积极参与,献血者人群不断增加。

        感谢所有的献血者,正是由于你们的爱心奉献、勇敢坚持、尊重理解,给无数需要输血治疗的人们带来希望。血液连接你我,你我同行,你我同心,分享生命,捐献热血!

 

图文:李鸿苗、郭守文  编辑:郭保军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