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送清凉 、抗高温、防中暑” 七格社区一线关爱送清凉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0-08-22 09:30:14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8月19日,杭州市钱塘新区七格社区党委、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抗高温、防中暑”关爱职工行动,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保洁、保绿、保安人员积极送上了防暑用品,为他们带来了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烈日炎炎的八月,气象部门高温预警已升级为橙色,一线保洁、保绿、保安人员依然顶着灼热的太阳,任劳任怨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推进社区工作。七格社区党委、工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讨论决定开展“送清凉、抗高温、防中暑”关爱职工行动。

        七格社区党委、工会为一线人员特别购买了“爱心清凉包”和“防暑中药包”,同时组织了"聚益格"志愿者烧水送茶。这些防暑用品中包括由柠檬片、甘草、决明子、金银花、西洋参、蒲公英根、员菊、杭白菊、胖大海等组成的降温中药,它具有清凉、解毒和防暑的功效。

        社区成员先后来到了小区和城东水处理厂的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地,为在高温下作业的职工送上藿香正气水、人丹和防暑降温饮品等清凉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晒、防暑、降温工作。

        不仅如此,听说社区在给一线工作人员发送"防中暑"的茶饮“喝了不会中暑!”,社区的老人们也纷纷前往领茶,喝了还想喝,志愿者们也一一给予满足。对于社区和工会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保洁唐大伯表示,无论天气多么炎热,都会坚守岗位,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178份慰问品,一声“辛苦了”,这既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尊重和敬意,更饱含着工会的深情关怀。"聚益格"志愿者们也做好了准备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凉茶,她们的工作将一直持续到高温结束。

 

图文:俞美仙  编辑:蒋晚晴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