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举办2020大型助学活动

来源:本网商丘讯    时间:2020-08-27 21:53:27    

   金秋送爽习习风,捐资助学博爱情。24日晚7时,夕阳西下,商丘市金世纪广场里人头攒动,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在这里举办2020“圆梦新时代”捐资助学活动,舞台上活动仪式和文艺演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4万元现金和价值数千元的冲锋衣、秋衣、秋裤等,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接受了捐助。商丘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清军,商丘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王根源,商丘市扶贫办行业社会科科长路杰冰,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管理科科长刘丹,共青团商丘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王辉等领导和20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捐资助学活动。

\

随着开场舞《共圆中国梦》的开始,商丘市博爱联合会2020“圆梦新时代”捐资助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在致辞中说,2020年,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冲击,但是,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捐资助学的爱心依然是那么坚定、那么火热。为大力弘扬中华慈善精神,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幸福社会,博爱联合会携手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隆重举办2020年“圆梦新时代”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向全市2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助学金,以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帮助贫困孩子度过难关。我们将长期关注这些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时解决孩子们的困难,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起更多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力所能及,捐资助学,帮助孩子们度过难关,顺利完成学业。\

 

商丘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清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为促进商丘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助学兴教作出的积极贡献。寄语被救助的20名贫困学生要自爱、自尊、自强,刻苦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他们的人。希望博爱联合会发展越来越好,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

   贫困学生代表常诚志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在父亲意外去世后家里的心酸往事,讲述了在有幸结识博爱联合会以后,如何在博爱的救助和爱心会员宋禹、刘姨的持续帮扶下度过难关的。今年常诚志考上了虞城县第一高中,二姐考上大学,大姐研究生毕业已经就业。他的发言多次被掌声打断,持续帮扶他们三年、并一直坚持给常诚志辅导功课的“刘姨”上台与常诚志拥抱在一起,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活动议程不断推进,加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最后,整个活动在歌曲《爱在人间天堂》中圆满落幕。

据悉,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已连续5年举办大型金秋助学活动。

责核:侯志通      审核:叶编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