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爱留守儿童 > 正文

改变学习方式,拓宽发展空间,参与社会实践

来源:嵊州七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2020-07-13 22:00:17    

   为响应学校倡议,改变学习方式,拓宽发展空间,参与社会实践。在嵊州七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我们在班长和团员带领下七人于7月11日参与文星东路的街道打扫活动。

\

难得的一个好天气,虽是七八月份,却因下了小雨,也倒是不热不冷,适宜干活劳动。大家似乎也受到了好天气的影响,纷纷拿起扫帚畚斗,迫不及待地想让这条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

扫一条如此之长的街道必然是有些辛苦的。有的同学早上刚吹好的头发变成了翘起版的中分;有的同学汗流似雨,随便擦一把往地上一挥便是点点水迹;有些同学露出的皮肤被调皮的蚊子咬出了好几个包。但是看着后面的街道整洁的样子,我们又有了干下去的动力。

\

越来越整洁的街道,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周围的街坊也都夸奖我们做得好。为了感谢他们对我们的褒扬,我们也不管已经有些疲乏的身体,继续坚持着扫下去。

\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三个小时便从紧握扫帚的手中溜走。我们也是成功地把街道上的烟头、塑料袋和纸屑扫个干净,顺便把地上的落叶也清理了些。通过这两小时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工资来之不易,劳动过程的辛苦和愉悦。

最后,感谢七彩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参与实践活动的机会。

整整打扫了3小时,弘扬了不怕苦不怕热的志愿者精彩,文明嵊州,学生志愿一直在行动。

责核:木子,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