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南圣板社区对优秀学子进行表彰

来源:本网河北讯    时间:2020-08-29 17:18:15    

        公益网(河北石家庄讯)为了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提高广大居民重视子女教育的意识。8月28日下午16点,在石家庄市南圣板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南圣板社区2020年度争做南圣板之光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南圣板社区党支部,南圣板社区居委会,九名重点高中大学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

\

       南圣版社区为今年考入重点高中大学的九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每位学生发放了500元现金奖励。

\

       会上,南圣板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永辉意味深长的说:“你们是家庭的希望,也是家乡的希望和未来。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科技兴国,奋发有为,活出一个无悔的人生!社区永远关注和支持你们!”优秀学生也一一做了发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进步,用所学的知识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建设祖国,争做家乡的骄傲!

\

        家长代表激动地说:“政府太贴心了,想得很周到,给了孩子很大的鼓励和支持。政府那么重视教育,我们一定要好好配合,把孩子培养好,将来让他们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图文:刘丽、王新生  责编:张茂辉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