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96岁抗战老兵陈树德突发胃出血需输血 张家界爱心涌动

来源:本网湖南张家界讯    时间:2020-09-04 19:20:01    

 

    (公益网)湖南张家界讯(通讯员:李捷)9月2日,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96岁的抗战老兵陈树德因胃出血需要输血的消息传播开来,牵动了许多人的心,一场全城踊跃的爱心接力温暖上演。

\

      9月3日下午,在市城区献血屋,武警张家界支队在得知消息后,闻讯而动,迅速组织武警官兵参加到献血活动中,上演了一场军地爱心大接力。武警张家界支队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抗战老兵的健康注入新的希望。”

\

       9月4日上午9点,市城区爱心献血屋被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挤得水泄不通。

\

      “老人家戎马一生,战功赫赫,为党和国家作出过重大贡献,现在他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正在排队等候献血的张家界市生态环境局的职工说道。献血屋内,张家界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张家界市心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家界市爱盟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及众多爱心市民也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前来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直接减免抗战老兵的临床用血费用。

\

     短短的3天时间,97人成功献血38200毫升,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关爱,也谱写了张家界双拥共建的动人乐章。

\

 

   责编:周海燕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