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公益巡访暖人心,关爱老人送健康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2-04 11:24:56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春节临近,老人们的冷暖安危一直牵动着建德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心。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平安健康新春佳节。近日,浙江省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统一安排健康医疗服务小组,对每月巡查发现有疾病的老人进行入户健康巡访义诊。此项巡访项目是由杭州市民政局组织发布的公益创投项目。项目的服务对象是针对建德范围内的农村独居困难老人。

      关爱农村留守困难老人的此次活动,志愿者通过与老人们的悉心交谈,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并为老人们开展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测血糖,测血糖,关爱老人们的健康。

      除此以外,志愿者还为老人开展生活照护,理发,修剪指甲,搞卫生,并送上口罩、衣服、杯子等爱心物品,提醒老人要多喝温开水,注意保暖等。

      “你们工作那么忙,还要跑到农村来看我们,谢谢你们的关心”,老人们看到志愿者激动的说。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每月总会定期巡访老人,耐心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并且记录在案。

      入户上门为老人体检、与老人聊天疏导情绪,公益巡访满足了困难老人们的健康需求。参加义诊活动的志愿者也真诚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正是这群可爱的“红马甲”为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贡献着一点一滴的力量,让他们享受健康的幸福晚年。

 

图文:陈然  编辑:邹辰俊洁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