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赢在中层”志愿者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3-18 20:45:57    

        中国公益网(浙江建德讯)为了进一步规范建德市各社会组织的管理工作,培养一支强有力的志愿者团体,进一步提升志愿者骨干领导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打造优秀的志愿者骨干队伍,提高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增强志愿者服务的纪律,实现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持续化。2021年3月17日,在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赢在中层”志愿者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各社会组织理事和骨干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培训开始前,各组织骨干都按时提早到现场签到参加培训。上午9时整,培训正式开始,由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叶丽主任授课,主题是“赢在中层”。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中层定位、管理者和领导者的区别、中层的十种角色、领导素质要求、建设人力资源团队等内容。

\

\

        叶丽深入浅出的讲出了团队骨干会思考、会创新、会管理的“三会能力”和“人际关系强,但不是老好人”的工作原则,以及“失意时坦然,得意时淡然”的良好心态。从团队长是个“灭火器”等多个角色要求管理者了解、培养、使用、评估的工作能力。

\

\

        整个培训现场学习纪律良好,大家都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在1个半小时的课堂学习过程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干货”。不但了解了志愿者骨干的重要性,以及提高管理者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培训结束以后,培训人员合影留念。

\

 

供稿: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