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登胥岭认中草药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4-20 23:26:15    

      中国公益网(浙江建德讯)为了集中宣传中医药深厚的文化和良好的疗效,引领广大群众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4月17日由建德市卫健局、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新安江分院 、 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杭州三慎泰国医馆 、中医思维团队 联合开展一场主题为:“喜迎亚运 中医思维进乡村-建德胥岭认中药行”的公益活动。

\

      活动在乾潭镇胥岭的野外进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中药师黄宗浩名老中医全程指导陪伴,他们共同给大家奉献了一堂自然生动的户外中药课。活动的队伍高举着党旗和健康志愿者协会的旗帜,浩浩荡荡走进胥岭的小山村,即使是翻山越岭也阻挡不住志愿者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大家互相帮助,发扬志愿者了的团结合作精神。

       \

\

\

      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沿途山路上的中药材辨识:包括四叶参、山马兰头、毛根、天目地黄、白毛夏枯草、大蓟、车前草、绞股蓝、杠板归等。黄老药师耐心的讲解中草药知识,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对中草药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对中草药实物的认知水平。

\

 

图文:方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