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爱在心中,感恩更美

来源:本网安徽讯    时间:2021-05-10 22:29:07    

      公益网(安徽铜陵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为了进一步弘扬孝道的中华传统美德,对未成年人进行感恩教育,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和谐,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5月8日下午,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湖滨社区开展了一次“四点钟快乐课堂”,主题为“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的母亲节亲子活动。在社区活动室里,来自四点钟课堂的26位小朋友及家长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异常。

\

      活动在孩子的诗歌朗诵《妈妈的怀抱》中拉开帷幕,项目社工向孩子们讲述了母亲节的来源,然后提问小朋友在母亲节为妈妈做过什么,大多数小朋友都说送过礼物。当看到社工手中漂亮的康乃馨花束时,所有孩子都纷纷举手表示要学。 

\

\

      志愿者耐心讲解了康乃馨花朵的制作过程,然后给每个孩子分发手工康乃馨花朵制作材料包。在志愿者一步一步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用稚嫩、笨拙的小手制作了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每一朵花都表达着对妈妈深深的爱。康乃馨花朵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一起把手里的康乃馨献给自己的妈妈,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并且和妈妈们拥抱。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愉快的歌声中,此次母亲节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也让他们懂得了尊重、关爱母亲,学会感恩,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体会到了孩子们带给自己的温暖与感动。

 

供稿:新城办湖滨社区 陈慧飞  编辑:张莹瑄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