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情暖高考,助梦学子

来源:本网河南讯    时间:2021-06-09 22:14:58    

      公益网(河南漯河讯)6月7日,骄阳似火,酷暑正酣,全国高考如期而至。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河南省临颍县临颍微帮公益团队开展“情暖高考、助梦学子”爱心活动再次出发,爱心团队志愿者用真诚的付出,在炎炎夏日给考生及陪考家长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

\

\

      当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准备迎考牵动心弦的时刻,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全力营造绿色、和谐的高考人文环境。临颍县微帮公益负责人李建生等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南街村考点设置了“爱心助考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服务活动,义务为考生家长们提供休息区和纯净水等贴心志愿服务缓解家长们焦急等待的压力,为高考加油助力,做高考全程“陪考人”,让高考更有温度。 

\

\

      志愿者冒着高温坚持服务,一瓶瓶满载着爱心与祝福的矿泉水送到考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看着一个个考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听着一句句亲切的“谢谢”。他们所有的汗水,只为考生清凉、轻松迎考,不负年华,无悔青春。

\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展现了临颍微帮公益爱心团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和好评。爱心传递,文明传承。临颍微帮公益爱心团队多年来助考始终如一,爱心永远相随。爱心助考活动已经成为城市文明的象征,爱心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好事做好,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社会新风尚。

 

图文:李建生/王保江  编辑:林锦景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