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博爱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援鄂凯旋的医护人员

来源:河南商丘斑马救援讯    时间:2020-04-13 13:53:06    

      12日,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商丘市文明办和商丘市博爱联合会携手博爱联合会爱心企业中国同福碗粥集团、河南省乖乖草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商丘阳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丘市震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到世纪星假日酒店大门区域,慰问88名援鄂凯旋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来了88件同福碗粥、88箱乖乖草无抗土鸡蛋、88个充电宝和176袋新疆红枣。

\

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在慰问仪式上说,在抗击新冠病毒阻击战打响以后,88名白衣战士逆行出征,驰援武汉,不论生死、无论归期,你们用精湛医术,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你们为商丘人民争了光,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商丘,打造好人之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河南省第11批援鄂医疗队总领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他们还能在困难的情况下来慰问我们,情义深重。“隔离期满,我们就又成为普通的医务工作者,回归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商丘市的抗疫工作奉献力量。”

\

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贾亚娟对笔者说,明天他们将解除隔离,感到很兴奋。隔离期满,他们将放假几天,与家人团聚。“我要回家抱抱我的孩子,我太想他们了,我感谢一直支持我工作的丈夫。”援鄂医疗队成员韩迎雪穿的上衣吸引了笔者的目光,因为上面写满了名字,韩雪迎骄傲地说:“这上面是我们全体医护人员的签名,这是我的‘战袍’。

\

博爱联合会会员单位世纪星假日酒店总经理张为民告诉笔者,等到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隔离结束后,他们将联合市卫健部门对酒店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灭杀。援鄂医疗队在离鄂前已经隔离了14天,返商后又隔离14天,等于上了双保险。请市民不要对隔离酒店有顾虑,欢迎大家随时光临。(河南商丘斑马救援讯:通讯报道:张连合)

责核:侯志通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