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泪目,68岁流浪阿叔与家人团聚时嚎啕大哭

来源:本网深圳讯    时间:2020-08-04 16:45:19    

     本网深圳讯(通讯员:董孝勇)8月2日上午,一对夫妇,带着一个不足3个月大的小宝宝从贵州松桃县风尘仆仆赶到深圳龙华区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办公室。

\

     为何两夫妇带着年幼的女儿来到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呢?事情得从一年前说起,在贵州省松桃县68岁的吴某保因与家人吵架离家出走,到了深圳不久,身份证和手机都掉了,无法找到工作,于是以捡破烂、睡桥洞为生,风餐露宿,着实凄惨,后被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观澜工作室志愿者刘功燕找到,对其关怀备至,给他买吃的用的,并与其成为好朋友,在与他的交流中得知来至贵州,并了解了他的基本情况,经让爱回家后台人员运作,联系上了吴求保的家人,他的女儿小雨及女婿龙心两夫妇听到父亲被找到,心情非常激动,因为他们也一直在家苦苦寻找失踪的父亲,一直未果。当听到父亲在深圳被志愿者找到,并且约好在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见面,立马风雨兼程从贵州赶过来,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

      俩夫妇在协会等到下午两点,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伟祥,秘书长陈少宁,让爱回家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龙华区亲情爱心志愿者执行会长段志刚等一行七人开车带上流浪者家属来到观澜桂花公园与吴某保老人见面,当家属见到父亲时双方都很激动,都哭成了泪人。旁边公园的人看着都很心酸,同时也为他们高兴,一家人终于团聚了。流浪者吴求保紧紧抓住志愿者刘功燕的手不放,感谢志愿者帮他找到了家人,两夫妇更是感激不尽。

\

      因为吴叔没有身份证,入住不了宾馆,深圳市龙华区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少宁特意安排了自己楼下的小旅馆给团聚后的一家人居住。8月3日早上5点,并由让爱回家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龙华区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段志刚亲自开车送他们一家去东莞沙岭车站坐车回贵州。

\

     一家人就这样高高兴兴的在志愿者的祝福声中,踏上了回家的路.......

\

    一个家庭少了一个人都是一种缺失,志愿者的行动就是尽自己的努力、能力让更多的家庭团圆尽一点微薄之力。

此次成功救助,由让爱回家公益服务中心观澜工作室、深圳市龙华区亲情爱心志愿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心翼助老助残服务促进协会联合完成。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