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 正文

弘扬中华武术 传承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来源:本网广东东莞讯    时间:2020-11-07 12:42:33    

 

   《益网》广东常平站讯(通讯员:吕辉 文/图 陈家志)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她是中华民族的瑰宝!2020年11月5日上午09:30分,位于常平镇司马花园街19号的广峰武馆迎来了开业典礼。主持人康泰搏击创造人康长存宣布广峰武馆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馆主张峰荣致词:"今天是个好日子,感谢出席开业典礼的武术界知名人士和嘉宾朋友们!本武馆开业承蒙各界人士好友的支持,感恩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开业典礼仪式,在这里大家能一起相识、相知、以武结缘、以缘结友,通过学习武术能更好的将中华文化传承。"

\

      中华武术起于易,伏于兵,成于医,扬于艺!武术是中国祖先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荣誉。千百年前,中国的祖先就把武功推向了顶峰,成为世界人们仰慕的一种体育项目。据了解,此次广峰武馆的开业以弘扬中华武术,强我民族,凝聚中国力量,振兴中华的精神为宗旨,以竞技、尚武、养生、休闲、健身、防身、娱乐为一体,传承武术文化为目的,以武德修养为最高境界!

\

      参加开业典礼的有(官二爷)酒业广东省总经理宾总、康泰搏击创始人康总、晓庄武道教育朱馆长、龙影集团何总、华盟道馆付总及扬馆长、沙田少林禅武堂陈馆长、振威武馆创始人刘总及馆长、雄风武术馆长李师傅、国源武术馆创始人边老师、东莞市达尔自动化总经理、中山咏春拳棠阮师傅之子、正能武馆创始人赖师傅、龙航功夫汇创始人航老师、太极高手黄师傅、等以及众多武术爱好者参加。著名歌手吴庆宝亲临现场演出祝贺。

\

    开业揭幕仪式后,武术爱好者和嘉宾朋友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武术表演,由晓庄武道创始人朱馆长表演双节棍急若流星,边雷老师表演的红拳快、狠、准,太极短棍黄老师表演的春秋大刀威猛彪悍,沙田少林禅武堂陈馆长、亮哥梁挺系咏春拳小念头攻防交错,等功夫高手的精彩表演为开业仪式增添了喜悦的气氛,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了周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

      现在的武术已经从古代打仗的技艺演变成了人人可操练的运动,既可锻练身体又能防身。中华武术是中华文明传统文化中重要的部分,而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华武术却离人们越来越远,现在的人民开始追逐奥林匹克精神,却忽视了中华武术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武术作为中华民族的一种象征,更值得宣传和继承,其武术精神也表现为一种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广峰武馆及各界武术团队爱好者的传承下,希望把传统武术发扬光大!

\

    责编:李雄飞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