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金秋十月爽 九九话重阳

来源:中国公益网    时间:2020-10-27 13:04:51    

中国公益网毛小宝  江西通讯站伍志鸿报道:  

 

       中国传统“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2020年10月24日,高安市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伍友生理事长、主任胡爱民、秘书长张建军,副理事长黄丽娟、金柒莲、监事部长谢勇刚等负责人带领活动志愿者113人,保障车25辆,走进杨圩镇下塘村开展“九九话重阳、敬老又孝亲”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送乡亲”公益义演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杨圩镇政府的重视,得到高安市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高安红十字医院、高安市金爽贸易有限公司(百叶爽新酷凉茶)、杨圩镇下塘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得到高安电视台的友情关注。

 

义演开始前况志勇副部长作了即席讲话,希望乡亲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新时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着满满的祝福、满心的祝愿祝下塘村乡亲重阳节快乐,并预祝义演圆满成功。

高安红十字医院董事长丁爱军、梁院长、肖院长带领医务人员亲临现场为乡亲们义务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卡片等爱心志愿活动。

 

高安市金爽贸易有限公司(百叶爽新酷凉茶)董事长袁小伍先生、况友华总经理现场为村民爱心发放百叶爽新酷凉茶。

下塘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胡胜林接受高安市和平驾校杨圩分校校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副主任胡爱民先生爱心捐赠人民币三千元。

高安市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载歌载舞,激情演绎。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整个会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同唱一首歌,共展一面旗,乘着歌声的翅膀,让我们在敬老的起点上践行爱的内涵,

同走一条路,同心敬老人,踏着舞姿的步伐,让我们在奉献的温暖下抒写爱的华章;

      义演在同一首歌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志愿爱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