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百年风华 与爱同行”3.5学雷锋主题月活动街心社区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公益网湖南讯    时间:2021-03-05 00:28:20    

中国公益网湖南娄底讯:(图/文:彭润英 佘飞霞)阳春三月,春风暖心。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着眼培养“雷锋式”的时代新人,3月4日9时,娄底市“百年风华 与爱同行”3.5学雷锋主题月活动街心社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如火如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人大任免联工委主任刘道荣、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银娥、湖南省人大代表龚光辉、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黄强、市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朱鹏涛、乐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卿月华和街心各社团2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之后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洁美家园、志愿理发和爱心慰问志愿服务同时进行。爱心慰问区内热闹非凡,市直机关捐赠10800元慰问街心70岁以上老党员;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家省人大代表龚光辉捐赠土鸡蛋100箱(50OO个),慰问社区老党员;弘光教育集团在红袖章志愿队的发动下捐赠100个书包、100份文具和书送困境儿童。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的雷锋情怀。

\

(市直机关捐赠10800元慰问街心70岁以上老党员)(爱心人士捐献书包、文具和书)洁美家园区,近100名志愿者对辖区内的道路、楼梯、花池树根下及室内外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墙壁、玻璃、栏杆上的污垢进行清洗。

\\

志愿者们互相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服务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中午12点,共为2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为前来的每一位居民剪发,娴熟的技术和闲谈的欢声笑语如三月春风吹响雷锋月号角。

\

在活动现场很多人得到了帮助,充实了自己的知识体系,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理解了学习雷锋是我们这个民族的精神力量。  

责核:彭飞燕   责编:李琦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