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学党史 做公益

来源:《中国公益网》深圳一五一十雷锋驿站讯    时间:2021-05-03 14:04:42    

1510公益图书馆举办“鹏城秘书长党史+公益交流会”

 

   《中国公益网》深圳一五一十雷锋驿站讯 5月2日下午,1510公益图书馆举办“鹏城秘书长党史+公益交流会”活动,各商协会秘书长共20人一起来到1510公益图书馆,通过别样的学党史团建活动,增进商协会合作交流,学党史明初心、用党史促公益。

\

     一行人首先踏上用红色残石铺成的“红地毯”,庄重地走向“母体土楼”——有着百年历史的保兴昌炮楼。大家边参观边聆听百年土楼的沧桑巨变和观澜的党史故事,不知不觉来到土楼顶。“欲与天公试比高”,土楼顶飘扬的红旗令人精神抖擞,大家齐声朗诵了1510党庆海报内容: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回望投射于土楼的每一束光,我们回望通向土楼红地毯的每一块残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

     接下来,大家来到别样阅读空间,研读党史故事后分享想对党说的心里话,互相交流公益经验,表达了对1510公益图书馆项目的支持。百年党史初心不改,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家坚定了支持公益的决心,立下了接续奋斗的豪言壮志。

     1510公益图书馆坚持与时俱进做公益,将红色元素融入公益项目,利用好红色资源“母体土楼”,从源头学习党的精神、传播党史知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公益事业动力。下一步1510公益图书馆将继续完善红星学堂,共同建设参与奔跑的1510计划:一元公益、E=MC²、Matrix、A4纸星光,举办更多的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于公益的多样活动。

     责编:吴可可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