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相互牵挂 让爱流动” 淳安县志愿服务很贴心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5-14 22:43:57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五月的早晨,阴雨蒙蒙的天气,却让淳安客运总站的公交车司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近日,淳安县盲人协会推拿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在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的“红背心”们的陪同下,冒雨相约来到客运总站,为公交车驾驶员提供按摩放松服务。

\

淳安县盲人协会会长带头示范为驾驶员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不畏大雨,早早来到北站,在公交车的上客点的空地上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开启美好的一天。他们为站内的驾驶员们提供贴心的按摩放松服务。当班的驾驶员们利用到站排班的间隙,在志愿者的热情邀请下来体验盲人用心地按按摩,在紧盯发车时间的同时,享受片刻的放松。

\

\

      推拿的座位一个挨着一个,盲人师傅们在盲人协会会长的带领下,认真服务每一位司机,他们的脸上落下欢喜的汗珠,放松后的司机师傅们,个个带着满脸的笑容离开。

\

      活动中的司机师傅表示,盲人因为视力的原因在生活中会有诸多不便,属于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他们享受国家政策,可以免费乘坐公交,平时开车遇到盲人他们也会特意去等一下、关照一下盲人们。此次活动让司机们感觉到,这些盲人志愿者们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掌握了专业技能,反过来关心司机群体。参与活动的盲人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平时乘车总是受到别人的关爱,活动当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心感恩回馈社会、温暖更多的人。在司机与盲人们的相互牵挂中,全社会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在流动。

 

通讯报道:卢雅群  编辑:董翠香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