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客家女情感励志电影《为你红》惠州开拍

来源:《好人中国》广东惠州讯    时间:2021-06-21 07:24:55    

 

      《好人中国》广东惠州讯(通讯员:李鸿国、李小艺)励志奋进客家女、湾区惠州为你红!2021年6月19日上午,以客家女情感与励志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为你红》,在惠州市惠城区水口红灶坊影视基地正式开机。

\

     电影《为你红》主要讲述红灶坊(惠州)食品有限公司魏秋莲的真实故事。来自河源客家山村的魏秋莲曾经是一个苦命的孩子,8个月大就失去了母亲,是爷爷奶奶带着她在村里“讨奶”长大的。在花季的16岁,她从龙川到深圳劳务。因为一句话的承诺,她嫁给了年龄比她大、且生活并不富裕的男人。  

\

     在上世纪90年代的深圳,魏秋莲艰苦创业,诚信经营。 2000年,她的婚姻变故,但她一样带着两个孩子,努力打拼,把孩子培养成才。魏秋莲于2016年来到惠州创业,她创立的“一典心意”品牌获得惠州手信50强的第三名(食品类第一名)。她有大爱之心,加入了惠州市红棉慈善会等公益组织,她是一位优秀的志愿者,也是红棉慈善会的常务副会长。她曾向武汉捐献口罩和自己的产品,将38万元的人生“第一桶金”捐资修缮家乡小学的善举更是获得各界的赞誉。

\

     电影《为你红》展现的是客家女经历改革开放的蜕变和践行“一诺即一生,一生为你红”的励志情怀和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对挫折自立自强的精神境界。

\

      ​该片主要在惠州、河源及深圳等地拍摄,惠州区域取景点最多。影片共有198场戏,包含了30多个主场景70多个分场景,其中包含有惠州的城市风貌、名胜古迹、罗浮山、西湖等,还可能把苏东坡诗中的荔枝带入画面或故事。

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惠州等地的电影人、出品人和演员,纷纷加入电影摄制组。影片由广东红灶坊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角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出品人为钟明轩,策划人陈林良,熊振东任导演、编剧,朱少宇监制。主演过《西京故事》《我在北京等你》多部影视剧的王蕾担当女主角魏小红,演绎魏秋莲的半生经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过《生死桥》《台湾1985》《富起来的人》等。影视作品的彭振中担当影片男主角老林。著名喜剧演员巩汉林、句号特邀出演老村长、商人,将为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该影片计划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拍摄任务,10月剪辑完毕并送审,2022年春节(院线)期间与观众见面。

 

   责编:汪兰进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