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国书画 > 书画展示交流 > 正文

《祖国》杂志社祖国书画院院长李华芳、副院长郑雪春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书画巡展7月27日在吉林市举行

来源:《祖国》    时间:2019-08-10 08:12:03    

       《祖国》记者王国勇  《祖国》杂志社祖国书画院院长李华芳、副院长郑雪春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书画巡展7月27日在吉林市举行。李华芳、郑雪春等全国多位知名书画家与吉林书画家、收藏家一起在吉林市中凯花鸟鱼文化广场举行了南北方书画交流活动。

\

本次活动由一带一路网、中国丝路文化网、中外交流网、中华儿女杂志社吉林办事处、《祖国》杂志社祖国书画院联合主办,中凯花鸟鱼文化广场承办。

活动中,团中央影视中心书法教授、《祖国》杂志社祖国书画院院长、中国公益网常务副总编李华芳介绍了祖国书画院的全国巡展情况,他提到本次巡展自2019年1月6日开始,先后在唐山、秦皇岛、沈阳等多个城市进行巡展和书法培训教育。之后将会南下,促进南北方书法文化交流与学习。

 \

随后,吉林市相关文化产业负责人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吉林市文化产业概况,他说:“吉林市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尤其是吉林市作为‘中国书法城’涌现了大批优秀书法家。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意义在于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使书法艺术在互相交流中得以传承和发展。”

 \

吉林经开区、龙潭区相关人士以及著名影视剧演员逯长恩和众多文化教育界朋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后,李华芳与知名画家孙继华等众多书法家和画家在一起交流切磋技艺,一室墨香彰显浓厚的文化气息,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大家对书画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责任编辑:赵娜)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