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国书画 > 书画展示交流 > 正文

著名书法家齐延庆作品欣赏

来源:公益网山东讯    时间:2021-04-26 22:10:10    

艺术简介

  齐延庆,山东潍坊人,大学文化,其先任教后在政府机关工作。坚持研习舒同体已达40余年,属1981年国内舒同体研究发起人之一、中国首届书协主席舒同的学生、中国舒体八俊之一、1989年加入山东书协、现任祖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德州学院美术学院客座教授等。

\

\

\

\

\

\

\

\

  1984年以来作品多次在市、省、国家书画展中获奖,曾在山东和国家发改系统三次书画展览中获一等奖;1992年获得全国书展二等奖;2013年获得全国伯乐杯书画展一等奖;同年齐延庆创作的三套《唐诗三百首》作品被国内收藏家收藏;2017年齐延庆入选参加了全国五省八人舒体书法作品展;同年参加了全国书画作品网络展播,以十一万四千多票获得第一名,夺得全国书画家盟主金杯;齐延庆先生还在南京、苏州、青岛、潍坊、广州、东莞、德州等地题写匾额(石刻)二百余块,已有上万幅作品被国内外收藏爱好者和有关部门收藏。《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中华儿女》、《赤子》等纸媒、网媒分别对齐延庆研习书画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道。

责编:李琦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