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崇武善德,扬尊老中华之风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3-07-24 13:49:49    

      公益网(福建晋江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月20日上午,晋江市唐朗武馆爱心公益队联合池店镇唐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到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在晋江市区社会福利中心,唐朗武术馆的师生们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探望老人,并结合自己的特长,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爱心武馆学员谢鸿铭说:“这次来福利院,尊老、爱老使我学会感恩,以后我长大后也要感恩父母。”

     爱心武馆负责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发起人唐晓朗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能让学生们真切地体验到助人的快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我觉得更应该义不容辞来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带着学生过来主要让他们能够看到尊老、敬老、爱老的实际体现。”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创业开办武馆以来,唐晓朗在传授武艺的同时,也积极投身扶老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中,每年都会不定期带着学生到慈善机构慰问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唐晓朗曾获得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南棍冠军、被泉州市委组织部认定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晋江市最美退役军人等众多荣誉。

 

责核:吴维俭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