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正文

中国公益网--汇聚公益心、传播正能量的网络平台

中国公益网(www.zhongguogongyi.org)是安徽天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网站。  
中国公益网是通过国家工信部注册,公安部门备案的,全国唯一一家纯公益性官网(ICP备案号:皖ICP备16018732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53号),受到中央有关领导的赞赏与肯定,2016年12月12日,中国公益网创始人汪国保同志得到中宣部新闻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武家奉同志的接见,武家奉对中国公益网文明办网,健康办网,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加大支持力度,将中国公益网做成中国公益品牌。
中国公益网主要宗旨是宣传全国公益人和事,传播社会正能量,汇聚公益心,搭建大平台,为爱心企业回报社会做好宣传与传播,促进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相互交流、学习、传播公益信息,也为企业、农民朋友提供展示风彩的网络平台(免费展示农产品)。本网站欢迎全国各地爱心公益组织(人士)投稿。中国公益网各地通讯站(员),只采写公益人和公益事,传播正能量的稿件,非爱心公益相关的稿件不予采纳。感谢支持。
 
严正声明
公益网各地通讯站、公益书画院(社):
  中国公益网是一个纯公益性网络宣传传播平台,旨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宣传报道,宣传公益人和事,传播社会正能量。现就规范活动开展与宣传报道声明如下:
  1、严禁打着中国公益网旗号开展与爱心公益无关的活动。
  2、严禁以中国公益网名义组织募捐等形式的敛财活动(中国公益网是为汇聚公益爱心搭建桥梁公益传播平台,不是社团组织)。
  3、各地站未经中国公益网书面同意,严禁私自制作带有中国公益网图案的各种证书、标牌、服装、旗帜、印章。
  4、以中国公益网名称冠名的站、职务等,可在公益网页上进行核查。如网上没有的都属于假冒。
  5、违者必究,造成重大影响及损失者报司法机关追责。
  6、举报电话:13661026515
  特此声明
  中国公益网
  2018.5.10.
  

 

热门新闻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