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晋江市开展“八一”拥军爱军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本网福建讯    时间:2023-08-07 13:25:46    

      公益网福建晋江讯(通讯报道:陈聪艺)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公益团队的社会责任。7月29日至30日,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及志愿者服务总队携手晋江志愿者手拉手服务队开展献爱心崇军活动,为退役老军人、环卫工人、周边老年人群体提供爱心早餐、爱心义剪、爱心义诊活动。为居民捎去节日的问候的同时,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共叙军民鱼水情。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为城市的美化做出长期不懈的努力。晋江市街道的干净整洁、公共场所的舒适卫生,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付出。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及志愿者服务总队与晋江志愿者手拉手服务队长期坚持组织爱心早餐活动,还积极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加入其中。在不断的公益坚守中,志愿服务队成员逐年壮大。团队通过定期的爱心早餐形式反哺城市建设者,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美容师”们献上爱心和关怀。 

     活动现场,不管是爱心早餐还是爱心义剪神采飞扬美容美发的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一边亲切地与老人及环卫工唠家常,一边询问他们的需求,并按照大家的想法,让剪刀在发丝间上下翻飞,为其提供“私人订制”,不时询问他们是否满意。没过多久,一个个清爽干净的发型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纷纷为理发师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点赞。

 

责核:吴维俭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