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特大喜讯】武宁这个志愿者协会被列为省级教研实验基地

来源:中国公益网    时间:2023-08-31 18:45:03    

8月28日,武宁县一路有你生态文明志愿者协会被南昌大学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列为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教研实验基地

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3月,由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共建,是江西省重点建设新型智库。2023年5月,以九江市武宁县为示范区的江西“两山”转化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示范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获批为第九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由南昌大学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郑博福教授团队领衔建设。基地充分发挥南昌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我县的实践示范优势,以推进以生态产品为抓手实现“为百姓谋福利、为区域谋发展”为目标,立足江西、面向全国,深入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示范,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我国“两山”转化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领域的科技发展、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

武宁县一路有你生态文明志愿者协会是一个践行初心、服务基层、引导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公益性社会民间组织,2019年经县民政局批准备案注册成立,挂靠九江市武宁生态环境局,正式会员780余人,党员99人。协会积极开展雷锋纪念日 、世界地球日、世界水日、国际爱鸟日、世界环保日等公益活动,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网络”等环保宣传活动,共计600余场,9600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协会会长肖高武被授予“2021九江最美环保人”称号。

武宁县一路有你生态文明志愿者协会被南昌大学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列为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教研实验基地,是我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树立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典范作出贡献。

编 辑:毛小宝

审 核:方    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