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心随所愿盼“天晴”,寄语河南霞满天

来源: 《中国公益网》深圳盐田讯    时间:2021-07-23 22:44:29    

 

    《中国公益网》深圳盐田讯(通讯员:林举梅)2021年7月22日,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军旅著名书法家靳春风老师,闻讯河南省遭遇前所未有的暴雨袭击,造成内涝洪灾,心里特别难受,73岁的靳春风老师,拿起纸和笔,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天晴”,寄语河南省人民早日脱离水灾的侵袭,过上美好的生活。
\

     靳春风老师,退休后,居住生活在大鹏新区,提起靳老师的名字,在大鹏新区真是家喻户晓,每年春节,靳老师习惯了带上自己的笔墨,来到社区、学校、公共场所,摆好桌子,磨墨挥毫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平时有写写画画的事,大家也总是来找靳老师,虽然靳老师是一名书法家,但从来没有书法家的架子,一求百应,这些年来,他从没卖过一张书画,无论是同事、朋友、单位有人需要他就送,靳老师的书法不仅在国内有多人珍藏,而且在国外也有大量书法作品被收藏。
\

     靳春风老师,他的身影有时在社区、有时在学校、有时在献血车旁、有时在其它公益活动中,凭他的一技之长,书写书法作品,、赠送支持公益活动的伙伴们,累计赠送书法作品600余幅,靳春风老师虽然70有余,但一直老当益壮,不忘自己是一名有50年党龄的退休干部,时时刻刻严于律己,心里装着社会和人民。
\

   靳春风老师,有付出,也有收获,曾获得过“当代中国艺术名家”、“中国知名艺术家”、“鹏城好人”、“最美大鹏人文化之星”等等荣誉称号。
\

   靳春风老师说:我是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一个党员的表率,为社会、为人民尽一己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最后一班岗。
\
    责编:汪兰进     责核|:陶拥军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