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3-08-14 09:06:38    

——合肥师范附小五(5)中队秋季爱心助学活动

         公益网安徽讯【图文;戴子涫 马斌)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2023年8月12日,在这个充满激情与希望的日子里,合肥师范附小五(5)中队的同学们与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携手,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了淮南寿县堰口镇红桥村刘群凤、刘群鸽姐弟三人家中。

  刘群凤、刘群鸽姐弟三人的父母均是智力残障人士,没有收入来源,生活的重担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五(5)中队的同学们筹集了爱心基金,并采购了丰富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希望能为这个困难的家庭带来一些帮助。当刘群凤、刘群鸽姐弟收到这些充满爱心的捐助时,笑容如同秋日的阳光般热烈而明亮。他们表示非常开心,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暖,因为这些爱心捐助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尤其是书籍等学习用品。

  这次的活动也给五(5)中队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看到刘群凤、刘群鸽姐弟的笑容,自己心里也感到无比的温暖。他们明白了,无论身处何方,只要有爱,就能照亮前行的路。

        成长路上有爱同行,做公益活动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这次活动是师范附小五(5)中队继“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活动和“全国助残日 关爱残疾人”活动后,再一次参与的公益活动。这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了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更让他们深刻理解了帮助他人、关爱社会的重要性。他们也因此更加明白,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有限,但一颗爱心可以传递,可以照亮他人的生活。接下来,他们还将参与到即将到来的腊八暖冬活动中,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人。

  合肥师范附小一直将学生德育教育作为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让学生们明白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从而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坚定、自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五(5)中队的同学们将会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激发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责核;武金刚   责编:卢开基  审核 :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