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贞丰阳光公益:金秋助学 圆梦大学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3-08-15 21:31:27    

        公益网贵州讯(通讯员:赵福海)连日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圆梦大学”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到龙场镇、永丰街道等地为姜某彩、赵某洪、聂某庆等六名大学本科学生发放2023年度秋季助学金。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认真填写孩子们的资助档案,分别把社会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手中。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为他们宣传党的政策、禁毒、电信(街头)诈骗、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等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还叮嘱孩子们积极联系资助人,汇报所读大学及况学习近况,形成良好的结对助学情况。要用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国家、回报社会,力争长大之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耐心地与孩子们的监护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为让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我所以及个人为孩子们做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目的是让他们在前进的路上增添一点力量,更加奋发图强,回报社会。”雅各律师事务所陆国应律师说道。

        “在大学里我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专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报答恩人,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受助大学生姜敏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六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子共发放助学金9000元,该助学金由协会前期募集,助学金主要来源于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所捐。

责编:卢开基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