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为春天增加绿色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4-03-13 08:41:40    

   公益网安徽安庆讯(文/夏耘 图/尹玉萍)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宿松县绿化委员会组织党政机关、县直单位和公益志愿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春日宿松增添绿意。今年的植树地点在九姑乡九姑村的郑家湾。义工协会招募了15名义工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

    “义工林”分配在岭的背阳坡。15名义工两人一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大家按一字形排开。植树现场,挥锹、植苗、踩压,忙得热火朝天。不一会,漫山遍野就被种满了错落有致的油茶树苗。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

\

    近年来,宿松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山水林田湖草自然资源整体保护和系统修复,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好生态助力好产业。在良好的生态优势加持下,宿松县构建以油茶为主导,茶叶为特色的乡村绿色产业发展体系,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

\

    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的底色,让植树节的意义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责编:郭忠义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