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展播 > 正文

义工在行动爱心在传播

来源:山西通讯站     时间:2016-02-16 13:53:22    

\

    初春的寒风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在这次义卖鲜花的活动中,大家不仅不拿一分钱的报酬,还要牺牲宝贵的时光,有的义工甚至请假过来参加活动,但一想到能为有需要的人募集善款,青春的热血都在沸腾。

    经过2月13日和灵丘科信营业厅的前期策划和准备,“义卖玫瑰 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温暖童心”鲜花义卖活动如期进行;2月14日上午9点钟,报名参与这个时段的义工们大多准时来到了集合点。经过临时分组,按照预定计划,街心公园义卖点很快搭建起来。本次参与的义工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可大家热情很高,并能非常自觉地遵守活动的各项纪律,有序地为 “情人节”义卖鲜花努力着,刚开始卖的不是很好,陆陆续续有人在问,你们是做什么的等等,义工们都会尽力去向他们阐述我们义卖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这样的宣传,即便没有参与买花的人,也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爱心的种子;只要有人愿意倾听,她们都能详细介绍平型关义工联合会和平型关义工联组织的活动及其意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有的在发现问题后及时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尽力完善活动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有的义工还动员自家的孩子来义卖玫瑰,一直忙碌到义卖结束。在最后一朵鲜花卖出后,大家才恋恋不舍地撤回到集合点,活动顺利圆满地结束了。

    平型关义工联携手灵丘生活向导、富百家手机网举办的“义卖玫瑰 温暖童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玫瑰义卖款1405元,扣除部分本钱,最后为义工联筹集了855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平型关老区的孤儿、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以温暖孩子们孤独无助的心灵,为贫困学生更好的成长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在这里,特别感谢灵丘科信营业厅的助力支持和爱心奉献,同时也感谢灵丘生活向导-富百家手机网站等网络人员的积极参与,他们与平型关义工联助学部的爱心义工和社会爱心志愿者共同举办了这次义卖玫瑰花活动。还要特别感谢寒风中坚持在义卖现场的30余位义工姊妹们和男士们,感谢义务前来参加义工实践活动的爱心小伙伴们,你们辛苦了!

    通过本次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义卖的义工们和买花的志愿者们真正领略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精神。为树立爱心助学的风尚,提高全民“大爱”意识,宣传公益理念、传播公益文化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尽情地欢呼吧!我们的辛勤劳动已经结出了丰硕成果;尽情地欢笑吧!我们的爱心已通过芬芳的鲜花传递到各个角落,还有一些临时来参与的志愿者朋友们,他们没有留下自己的名字和联络方式。但无论哪一位、不管你参与本次活动待了多长的时间,都是忙中抽空来奉献爱心的,这份爱,将会激励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因为这种默默的奉献,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所以我们是幸福的、快乐的!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