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结对共富余杭—建德“理想小屋”慈善项目雏鹰展翅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3-08-08 10:08:06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2023年8月6日,由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建德市民政局结对共富余杭建德理想小屋”慈善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建德市7个乡镇的理想小屋部分的小主人及家长齐聚建德市新安江,参加了由承办方组织的以雏鹰展翅为主题的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在组织方志愿者的带领下,活动众人参观了建德市博物馆。小主人们被博物馆内各种景色与内容深深吸引,认真地观看各项内容,仔细地听老师的认真讲解,并不时地向讲解老提问。参观过程中,大家还体念了馆内的景象设施。午后,众人参观了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为当天生日的小伙伴举办了生日聚会。在健康志愿者的陪伴下,小主人们渡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雏鹰添双翼,梦想展翅飞。承办方组织方负责人表示,经风雨、重实践,在活动中进步;交益友,学交往、在创造中探索;学做事、先做人、在磨砺中成长。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特别是关爱困境青少年,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应对,多方参与,齐心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通讯报道: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文宣办 

责核:方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