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阳光游艇携手千岛秀水服务队,枫树岭居家养老中心送温暖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3-08-08 13:15:49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通讯报道:何永红)2023年8月7日,淳安县枫树岭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又是一片欢声笑语。杭州千岛湖阳光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携手淳安县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枫树岭居家养老中心为老人们服务。志愿者在老人们心中早已视同为自己的家人,再次见面倍感亲切。

      

     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到目的地就热火朝天的忙开了,大家各司其职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为养老中心的老年人进行爱心服务。擅长美食的志愿者,带着一大清早起来准备的好的饺子皮和肉菜开始准备起来。食堂里穿梭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开始洗菜、切菜、拌馅、包饺子。通过大家的巧手劳作,一只只漂亮的饺子也得意地排满了案板,这幸福的味道留待着炊事员饭点时光再去送达老人们品尝。看着一盘盘精美成果展现在眼前,志愿者们付出了爱心,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理发的和修剪指甲的志愿者则摆开椅子,开始为老人们理发和修剪指(趾)甲。大家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拿手技艺,别看修剪指(趾)甲是简单的事,但有些趾甲特别是灰指甲,长得奇形怪状,没点真功夫还真下不了手,志愿者从多次的服务摸索中总结出了门道,不管多难在他们的巧手中都能完美的完成任务;理发的志愿者们则好似轻车熟路,要么依老人要求,要么依据头型自行修剪,总会给老人们一个清爽的新形象,老人们对志愿者的理发技术也是赞美有加。

            

     作为活动的支持方的杭州千岛湖阳光游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和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经常合作共同树好文明实践新风,创建有品味、有爱心的企业文化。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一起助力公益事业。 

 

责核:徐华贞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