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宿松县义工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 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公益网    时间:2024-03-18 14:31:48    

      公益网安徽安庆讯(文/陈耀平 图/江之)3月17日,宿松县义工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吴松军,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团县委副书记戴士清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回顾总结了义工协会2023年度主要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度工作任务。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爱心人士、爱心协作单位、义工之星、会长特别奖,并为晋级的星级义工颁发了胸牌。三位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

\

\

   会议指出,2023年宿松县义工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领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品牌愈擦愈亮,共建内涵不断丰富,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突出活动开展,聚力中心工作添砖加瓦,紧扣家园品牌常抓常新,围绕群众需求拓展服务,在弘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上彰显新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调整充实了理事会下设的部门力量,并新聘了三名顾问,在提升能力奏出最强和声上取得新成效。

\

   会议要求,2024年义工协会要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警醒,永葆敢闯敢拼、勇当先锋的状态,把握时代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聚焦发展新目标,坚定不移开展志愿服务;学习履职新本领,坚定不移提升服务能力;展现义工新气象,坚定不移规范协会发展。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更多义工智慧和力量。

\

   协会顾问、义工会员、受表彰的爱心人士、爱心协作单位、党建共建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其他公益组织代表等100余名人参加会议。

   责编:郭忠义     审核:方嘉

上一篇:为春天增加绿色

下一篇:最后一页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