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看望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公益网河南讯    时间:2022-08-02 21:34:46    

         公益网河南临颍站讯(通讯员:林书霞)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让抗美援朝老兵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新时代星火志愿团携手爱心商家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看望抗美援朝老兵活动,用实际行动丰富抗美援朝老兵的新时代下幸福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增强社会温馨感和凝聚力。


         2022年8月2日上午,临颍新时代星火志愿团团长张大中,漯河好人、漯河十佳市民林书霞带领骨干成员潘晓辉、陈俊营、陈素娜、杨松涛、袁炎峰、付帅等志愿者及爱心商家临颍县捷飞商贸小刀电动车老板田广军与中国好人、全国公安楷模、公安部二级英模、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一起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星火团分别来到巨陵镇豢龙村90岁陈付坤家、大郭镇大牛村90岁牛全法家、皇帝庙乡洪山庙村92岁鲁玉庆家、贺坡村92岁藏顺兴家,看望4位抗美援朝老兵。为他们送去爱心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活动学习老兵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英雄情怀,志愿者深受教育,感受很深,深刻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星火团一如既往发扬红色传统,凝聚精神力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志愿者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责核:张大中  责编:卢开基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