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韶关曲江区枫湾镇大笋村关爱残疾家庭贫困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0-09 14:56:16    

    2014年8月3日,韶关市阳光义工队以及社会爱心网友18人,一起走访慰问了曲江区枫湾镇大笋村残疾家庭贫困学生吕福娇,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助学金。
    17岁的吕福娇是曲江区枫湾镇大笋村人,成绩优异的她生长在一个贫困家庭。出生20天吕福娇便遭亲生父母遗弃,收养她的是一位聋哑残疾人,养母在她几岁就离开人世,家境贫寒的哑巴养父并未因此让吕福娇弃学,而是省吃俭用供吕福娇读书。
    我们到了残疾家庭义工、网友们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和了解家庭生活情况等,另外,还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油、面、卫生纸、书包。网友福临门的女儿廖源悦、外甥刘人杰两位小朋友还为学生吕福娇俩姐妹送文具和精品布娃娃表示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这次关爱慰问活动,义工以及网友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会不断为这些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帮助,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并且每次来之前,会为他们带来一些生活必需品,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可以常来常往。这些关爱活动希望有更多志愿者的帮助、关心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坚定他们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提供个人爱心物资有:
    网友禅悟:捐五袋卫生纸
    福临门的女儿廖源悦、外甥刘人杰两位小朋友:捐文具和精品布娃娃
    江门爱心网友蒸蒸日上:捐一盒月饼
    温继成:捐书包两个、蒸饭加热器一个
    义工情怀对白:捐一袋衣物
 
义工、网友捐款人名单:
有缘姐100元
李志慰200元
杨医生200元
粤北郎100元
福临门100元
福临门女儿50元
禅悟妹妹100元
陈思宇100元
快乐阳光100元
温继成800元
爱心助学款一共筹了:1850元

感谢:
义工大部、陈思宇、快乐阳光、卢老师提供爱心车辆
 
感谢今天参加活动的义工、爱心网友们:
大部、李志慰、卢老师、情怀对白、福临门、小朋友(廖源悦、刘人杰)、有缘姐、禅悟、陈思宇、杨医生、快乐阳光、蓝红英一家三口、枫湾镇中学龚老师父子

鸣谢:
韶关日报曾记者
韶关电视周报吴记者

 感谢今天参与枫湾镇关爱慰问残疾家庭活动的志愿者朋友们,你们的大爱让贫困得到了实惠与助学的帮助,感恩慈善一起同行!谢谢大家!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