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浙江义乌市河南商会召开春节抗疫动员会

来源:公益网浙江讯    时间:2022-01-08 22:05:26    

          公益网浙江义乌讯(陈运发 闫永岭 闫乃军报道)  元月8日上午,义乌市河南商会在义乌市区召开了春节抗疫动员会。该商会在此动员会上所发出的“携手同行,就地抗疫过新年”倡议书,引起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反响。

\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只要春节临近,客在他乡的人们,便会渴望早日回到故里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近期河南多地发生新冠疫情,至今还没有从根本上遏止蔓延趋势。

\

         根据河南等地当前疫情动态,浙江省义乌市河南商会及时召开抗疫动员会,号召所有会员、家属及相关务工人员,春节不返乡,就地抗疫过新年。针对商会所发出的号召,全体会员坚决支持。

\

          为配合全国的抗疫斗争,在这个春节抗疫动员会上,义乌市河南商会办公室,还向客居浙江的全体河南老乡发出倡议,倡议全体河南老乡春节不返乡,留在浙江携手抗疫就地过春节,为取得全国的抗疫全面胜利做贡献。参加本次春节抗疫动员会的有:义乌市河南商会会长李自红、秘书长梁水立、执行会长梅博和监事长牛得军。该商会数位副会长和监事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

           据悉,义乌市河南商会出的春节抗疫倡议书,引起了众多客居浙江河南老乡的热烈反响。

 

   责编:卢开基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