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文明交通伴我行 温暖回家路

来源:公益网湖北讯    时间:2022-01-15 18:59:59    

         公益网湖北安陆讯(文图:陈艳红  江全志)      1月15日上午,为了配合做好安陆“五城同创”工作,规范市民出行行为,引导市民形成文明出行习惯,安陆市义工联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外贸路口、商业大楼路口、政府路口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引导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对各种车辆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行人翻越隔离栏、乱穿马路、乱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违反社会公德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有效的劝导和制止,当天出勤志愿者达20余人。

\

        “老人家您慢点,我送您过马路吧”正在政府路口宣传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的志愿者,看到一位老人缓慢的过着马路,志愿者黄思琪连忙上前扶着老人一旁询问,并搀扶着老人过马路。

\

           义工联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除了日常进行文明行为、文明交通劝导外,志愿者们也经常会帮助行动不便的行人过马路,帮助迷路的老人孩童找到回家的路,热心地向行人指路等。

\

          义工联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不仅让城区的路口交通更加有序,志愿者们更是以身作则,用文明新风感染着周围的人,在劝阻不文明行为的同时,不忘记帮助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温暖着每一位市民的回家路。

 

   责编:卢开基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