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浓浓关怀暖人心—光明玉塘街道开展“三八”节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网》深圳光明讯    时间:2022-03-09 10:53:20    

 

 

       《中国公益网》深圳光明讯(通讯员:麦桓玮)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悄然而至,面对非常时期,女性工作者无所畏惧冲在防疫一线……正是因为有了一个个“她”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社区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线。

\

\

        为此,玉塘街道妇联一行为街道各部门单位、隔离酒店及妇联执委女性工作人员共500余人送去洗手液等慰问品,并附上“三八”节定制卡片,叮嘱她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合理休息,希望玉塘街道广大妇女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为民服务、勇当先锋。现场的女性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并表示:“感谢街道妇联让我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展现巾帼作为!”

\

\

        同时,田寮社区党委书记带队先后慰问了辖区田寮社康、宝田社康、社区三位一体以及全科网格的女性工作者,为114名工作人员送上美丽的鲜花及一批慰问品,感谢她们日以继夜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向她们真诚地道一声“节日快乐,辛苦了”。充分感受到组织关爱的她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靥如花,连日来的疲惫在那一刻瞬间消散。

\

 

    责编:曾改爱      责核:陶拥军        审核:谭新军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