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网上求助 > 正文

爱心公益联盟为两位患病少女筹集善款1万8千余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09-23 08:06:25    
8月24日,爱心公益联盟通过市民大舞台,为两位患病少女筹集善款18815元。
据了解,刘云云和王平平两位花季少女分别患上了尿毒症和双肾结石,都需要做换肾手术。虽然他们的父母为他们提供了肾源,可是贫困的家庭承受不起几十万的手术费用。爱心联盟理事长汪国保先生知道了这个消息后,被他们之间伟大的亲情所感动,通过市民大舞台现场竞拍书法家们的作品,让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竞拍所得全部捐赠给两位少女。现场的观众纷纷举手竞拍,奉献爱心,甚至有不懂事的小朋友也努力地举起小手。县政协主席储诚根的书法作品以本次竞拍最高价1200元被拍走,县委办副主任王金桥的书法“福田心耕”竞拍到1000元。“我代表爱心公益联盟感谢这么多奉献爱心的书法家们还有现场的观众,正是有你们,才让这2个家庭有了希望。虽然今晚的善款不够她们的手术费,但只要大家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不管捐赠多少都行。还有很多观众因为不知道会有捐款,所以没有带钱。你们可以联系刘云云和王平平的家人,他们仍然需要你们的帮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勿以善小而不为。”汪国保说。
此次现场募捐,带来了很好的社会效应,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也让在场的孩子们从小就学会了帮助别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现场放起这首歌,让不少人感动地流泪,他们带着祝福和期盼,支持和关心,祝愿刘云云和王平平早日康复,战胜病魔,迎接生活的希望和曙光。

注:款暂由爱心公益联盟财务保管,待两位患者手术时联盟通过媒体,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人代表,爱心联盟代表亲送到医院!


上一篇:爱心你我温暖相伴

下一篇:祸不单行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