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少儿公益 > 捐助公开 > 正文

君澜爱心公益基金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0-12 14:21:47    

\

\

    10月10日上午九时许,带着香村·君澜全体员工的爱心捐款,在总经理陈忠芳女士和梁斌先生的率领下,一行5人来到香村商务酒店总台服务员何慧娟家。秋意渐凉,这个被病魔阴影笼罩的家庭,顿时充满了爱心和暖意。

    何慧娟,2012年公司年度优秀员工,一个充满阳光而且总是面带微笑的女孩。几天前,一位细心的同事发现她脸上似乎多了几份愁意,通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她的父母双双患上了癌症,高昂的医疗费用和繁重的家庭负担终于将她压得喘不过气来……

    病魔无情人有情,世间有爱爱无边。没有号召,没有要求,没有规定,没有组织,只是一个小小的微信,从香村商务酒店开始转到香村美食,传到香村尚座,传到君澜豪庭。两大公司四大门店,默默地,迅速地,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第三天,仅仅三天时间,各个酒店各个部门,几乎每位员工,你1000,他几百;你50,我几十,点点滴滴,涓涓细流,暖暖真情汇成爱的河流,29805元的爱心捐款汇集到公司总部办公室。

    当总经理陈忠芳女士和梁斌先生带着自己的捐款和公司的问候,带着广大员工的爱心抵达何慧娟家时,我们的小慧娟再一次展露出久违的笑容。总经理陈忠芳拉着何慧娟的手说:“别担心,有什么事和公司说,有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你的后盾。”是的,我们相信公司这个大家庭的爱心,一定能在她的心路上点起一盏希望的明灯,一定会帮助她的家庭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这是香村·君澜爱心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公司全体员工首次大规模自发的为本公司员工捐款,这充分彰显了香村·君澜团队的凝聚力,也是公司上下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又一次具体体现。

    香村是一所大学校,是一个大舞台,更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